美国房市回暖,房屋销量攀升--美国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美国房市回暖,房屋销量攀升

2012年11月20日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11月19日电 (记者 韩莎莎)美国10月份一套房屋转售的中间价为17.86万美元,同比上涨了11.1%,预示着劳务市场的改善带来了房市的回暖。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周一称上月成屋销售量上涨了2.1%,季节性调整后的年增长率达到479万套,超过了路透社一项调查预测的475万套。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经济学家Lawrence Yun说飓风桑迪对美国的房屋销售带来了微乎其微的影响。只有东北地区的房屋销售出现下滑。但是,他说桑迪对房市的影响将会在11月以及12月显现出来。

从全美国来看,10月份一套房屋转售的中间价为17.86万美元,同比上涨了11.1%。

全国待售成屋库存量10月份下跌了1.4%,减至214万套,达到2002年12月以来最低值。按照目前销售情况来看,所有库存将在5.4月后售罄,创自2006年以来最低水平。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今日热点

  • 国际观察:应警惕抹黑海外中国企业的不良倾向
  • 美国的亚裔组织发起针对当地一家同样来自亚洲的银行的抗议活动,乍听起来让人费解,但这背后的故事却并不复杂……[详细]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 美国公司的剥削链
  • 美国公司已变得如此强大和不负责任,以致于他们能将文化交流项目变成一个剥削廉价劳工的来源。当这种侵犯人权的事件曝光后,这些公司就会躲到各级供应商和分承包商后面,将人们对他们的指责转到他们的供应链上……[详细]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