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同性恋合法化带动婚礼经济--美国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美国同性恋合法化带动婚礼经济

2012年11月20日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11月19日电 (记者 韩莎莎)据推测同性恋婚礼花费在美国缅因、马里兰和华盛顿这三个刚刚合法化的州将达到1.66亿美元。

自从美国缅因州通过法律允许同性恋结婚两周来,Clay Hill Farm山庄已经接到了无数同性恋者的电话和邮件,咨询山庄开放日期、婚礼宴请餐馆价格以及野生动物保护区,这是一个倍受欢迎的婚礼场地。

该项法律至少6周后才能生效,但是,已经有大量的同性恋者打电话预定。下个月以及明年一月份,允许同性恋结婚的法律将在缅因州、马里兰州和华盛顿州生效。这几个州成为首批由选举者自主通过而不是法院强制通过允许同性恋结婚的地方。

据国家智库威廉姆斯研究院估计,将近有18000对同性恋夫妇将在法律生效后的三年内举行婚礼。而未来三年内,这三个州的同性婚礼将至少带来1.66亿美元的收入。这将促进当地税收,同时创造新的工作机会。

同性恋婚礼花费在缅因州州内将达到1600万美元,马里兰为6300万美元,而华盛顿州为8900万美元。从全国来看,平均的婚礼花费为2.7万美元。其他州已经从同性恋合法化中取得了大量的经济收益。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今日热点

  • 国际观察:应警惕抹黑海外中国企业的不良倾向
  • 美国的亚裔组织发起针对当地一家同样来自亚洲的银行的抗议活动,乍听起来让人费解,但这背后的故事却并不复杂……[详细]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 美国公司的剥削链
  • 美国公司已变得如此强大和不负责任,以致于他们能将文化交流项目变成一个剥削廉价劳工的来源。当这种侵犯人权的事件曝光后,这些公司就会躲到各级供应商和分承包商后面,将人们对他们的指责转到他们的供应链上……[详细]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