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3楼抛下幼子后葬身火海 前大学橄榄球员惊险接住

2020年07月09日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日前,美国亚利桑纳州凤凰城一栋公寓发生火灾,一名住在三楼的母亲为了让孩子有机会逃生,冒险将儿子从阳台抛下,幸有一名前大学橄榄球队员冲向前方,将小男孩稳稳接住,救了小男孩一命。

当地时间7月3日早上,30岁的瑞秋·隆与她8岁女儿以及3岁儿子在家,却不幸遇到大火。目击民众表示,瑞秋当时身上已经着火,但她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将儿子扔下阳台,希望下面的民众能将他接住。

不幸的是,瑞秋最终不幸葬身火海。但她的儿子和女儿均成功获救,被送医治疗。尽管两人身体均严重烧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赤足冲向建筑物前方接住瑞秋儿子的28岁男子布朗克斯,是这场火灾中的英雄。他曾是前海军陆战队员。在加州就读大学时期,他曾任美式足球校队队员。

他表示,“看到他(小男孩)像螺旋桨一样在空中旋转落下,我当下没多想,几乎是本能反应”。

布朗克斯说,“我知道要怎么接住球。我就是尽力去接住他。他的头稳稳落入我的臂弯里”。他还表示,瑞秋才是真正的英雄,为拯救孩子而牺牲自己。

(责编:吕启阳、姜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