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赛事将于8月回归 比赛枢纽城市尚未公布

2020年07月07日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7日,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官方宣布,NHL比赛将于8月回归,将有两座比赛枢纽城市,但具体测城市选择尚未公布。

NHL方面在公告中写道:

NHL和NHL球员协会已达成一致,CBA劳资协议将延长四年至2025-26赛季。

在球队当地的训练营计划将于7月13日开始;斯坦利杯晋级赛8月1日开始,两座比赛枢纽城市将择日公布。

此前,NHL就已经为恢复比赛做准备。他们在6月20日曾经发布声明,表示自从6月初开始允许各队小范围开启训练以来,已经对200多名球员进行了新冠检测,截至声明发布时,已有11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NHL还在同一份声明中指出:“所有检测结果阳性的球员都已经自我隔离,并且遵循美国CDC和加拿大卫生部的协议。NHL将每周更新运动员的测试数量和测试结果。联盟将不会提供有关球员或其所属队伍的信息。”

(责编:王雨晴、姜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