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夫妇抵达美国 特朗普:我们不会支付安保费

2020年03月31日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英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平台上表态,美国不会为英国王子哈里和他的妻子梅根支付安保费用。此前,哈里夫妇在美加边境关闭之前,搭乘私人飞机前往美国加州。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9日,特朗普发推称:“我是女王和英国的好朋友和仰慕者。据报道,离开英国的哈里和梅根将永远居住在加拿大。如今,他们已经离开加拿大前往美国,但是美国不会为他们的安保付费。他们必须自费!”

  对于特朗普的态度,哈里和梅根的发言人回应称,他们并没打算让美国支付这笔安保费用,已经得到私人资助。

  据此前报道,自从哈里和梅根从英国搬到北美以来,关于他们的安保资金由谁支付的问题就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路透社称,白金汉宫对此拒绝置评。据悉,哈里王子夫妇将于3月31日正式脱离王室头衔,不再是“国际受保护人士”。

(责编:姜洁、李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