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扮圣诞老人送礼17年 最难忘的礼物是……

2019年12月26日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圣诞节怎么可以少了圣诞老人呢?洛杉矶一位美国圣诞老人培训学校创办人泰勒(Ed Taylor)多年来一直扮演圣诞老人角色,除了在电视节目中露面外,广告和电影都有份参与,很多家庭、公司和机构都雇用泰勒参加圣诞节派对。

       但泰勒从没打算成为圣诞老人,今时今日成为全美国最受欢迎的圣诞老人之一,原来是因为一通电话。2003年,泰勒的一位朋友原本要在一个筹款活动扮演圣诞老人,但却因病由泰勒顶上。后来他开始觉得很有趣,于是就展开和圣诞老人相关的业务,开办学校,至今已有逾3000名成员。

  卸下圣诞老人装束后,泰勒只是一个弄孙为乐的爷爷。泰勒笑言自己曾遇到不少小朋友的有趣问题,例如:“你的胡须是真的吗?”、“你太太是圣诞夫人吗?” 泰勒都一一为孩子们解答。

  至于孩子们想要的圣诞礼物,手机居然排在榜首位置,另外还有乐高及其他玩具等。不过最令泰勒最深刻的圣诞礼物,却不是一份实质的礼物。他回忆早前出席一个活动,对象是一班无家可归的小朋友,其中一些小朋友问他可否为他们的父母找工作,还有一位6、7岁的哥哥希望获得毛毯和枕头给弟弟。听到这些愿望时,泰勒也顿感心酸。

(责编:张略闻、姜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