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箭头湖地区连降大雪4200户停电 当局发木柴取暖

2019年12月02日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近日,美国洛杉矶东郊的箭头湖(Lake Arrowhead)连降大雪,造成当地24000户居民断电,截至12月1日晚,仍有4200户住家没有电。据悉,由于当地居民饱受天寒地冻之苦,有关当局免费供应木柴缓解寒灾。

  爱迪生电力公司表示,11月30日大雪强袭箭头湖、雷德兰与羚羊谷地区,造成该区全天逾2万户住家停电,该公司正倾全力抢修,希望尽快恢复供电,也建议当地居民使用电池收音机与手电筒,获悉外部讯息。

  电力公司还表示,截止12月1日晚上,箭头湖地区电力已恢复了约75%。公司表示,“我们感谢当地政府和消防部门的配合,最重要的是,我们感谢客户的耐心配合。”

  据报道,11月30日的大雪不仅造成箭头湖万余户住家停电,也使得18号公路与330号公路封路,对外交通中断。

  预计12月3日晚至4日晚,洛杉矶、文图拉和圣塔芭芭等拉地区还将出现一到两英寸的降雨,新的暴风雨将席卷整个地区。

(责编:戴晓宇、姜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