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接收逾5米高圣诞树 开启白宫圣诞季

2019年11月26日16:54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白宫接收了2019年的圣诞树。这颗树高约5.49米,捐助者为宾州的农民。随着这颗树的到来,华盛顿的圣诞季正式开启。

  据报道,在海军陆战队乐队演奏的“O Christmas Tree”曲声中,一对名叫“Cash”和“Ben”的马在白宫的车道上拖来了一辆绿色马车。车上运载的是一棵高约5.49米的道格拉斯冷杉。这棵高耸的树木将成为白宫蓝厅圣诞节庆的核心。

  梅拉尼亚稍后在军人的护送下出现,围绕着马车查看圣诞树,并和捐助它的宾州农民合影留念。在向大家祝福“圣诞快乐”后,梅拉尼娅返回了白宫。

  报道称,这棵杉木在感恩节前三天交付,它产自宾州皮特曼的Mahantongo Valley Farms。业主拉里?斯奈德赢得了全国圣诞树协会举办的年度比赛后,获得了在白宫展示自己农场树木的荣誉。

  据悉,圣诞树的交付标志着白宫一系列节日活动的开始。特朗普26日还将进行年度的全国感恩节火鸡特赦活动。

(责编:戴晓宇、缪婉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