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心连心”手机地标互动灯光新媒体秀激情点亮

2019年09月11日08: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9月10日讯 “中国人心连心”!9月9日,一个新鲜的灯光秀在国内外多个城市激情点亮。

   这是一个“手机地标互动灯光新媒体秀”原创活动,由光华设计基金会、人民网美国公司和光说故事人工智能公司联合推出。网民在国内外地标夜景前,用手机复制传播,连结中国心,传达爱国热情。

   本次活动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纽约、巴黎等城市地标夜景为背景,当地网民或留学生首发亮相,用手机亮出了跳动的中国心,相互传递,彼此连结,并用各种乡音喊出了“中国人心连心”。

   这个手机地标互动灯光新媒体秀的独特之处在于,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灯光秀的主角,而不仅仅是一个观众。只要您有一颗中国心,可以几个人、几十个人、几百人同时参与,用手机亮出中国心,相互传递,彼此连结,共同深情喊出“中国人心连心”,唱响爱我中华的主旋律。

   原创方用串烧视频和照片为主启动发布,期待此后几个人民网月在国内外各城市地标夜景前看到更过闪亮的中国心,听到用更多乡音喊出“中国人心连心”。

(责编:戴晓宇、石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