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春节 老报人华盛顿一展才艺

2019年02月14日09:40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人民网华盛顿讯  2月11日晚,10位华裔拉丁舞者伴舞的《西班牙斗牛士》萨克斯风独奏,引起了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为杜耀峰与华裔拉丁舞伴舞者表演后的合影。

       萨克斯演奏者是来自中国资深媒体人杜耀峰,他从事媒体传播33年,退休前在国内一家省报担任总编辑、社长15年,自己采写新闻作品获7次中国新闻奖,并获长江韬奋奖。

       杜耀峰退休后从事新闻教育工作,现任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院长。从事新闻教育同时,杜耀峰利用自幼随家人学成的单簧管和萨克斯风演奏特长,参与交响乐团高雅音乐进校园活动,先后到国内数十所大学演出。这次,他应邀到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为第四届华盛顿国际校园艺术节暨第三届中美春晚表演萨克斯风,举办方特别邀请马里兰拉丁舞团为其伴舞。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