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园式公墓人气旺 成为美国热门旅游地

2018年05月25日16:26  来源:新华网
 

       

       提到美国纽约市旅游景点,不少人首先想到帝国大厦、时报广场、第五大道等繁华地方,能想到绿木公墓的人恐怕不多。这座位于纽约市布鲁克林的墓园历史悠久、风景优美,是许多名人的长眠处。它建于1838年,数十年后成为美国热门旅游地,如今依然吸引大批参观者。

  美联社援引公墓年度报告报道,公墓2016年接待25万名参观者,2017年增至26万,其中4万人参加公墓组织的主题参观活动,包括学习历史、观鸟、认识花草。

  公墓占地1.9平方公里,1966年获认定为纽约市地标建筑,2006年由美国政府内政部认定为国家历史地标建筑。

  与其说那是墓地,不如说是大公园。那里有山丘、山谷、池塘、小径,是人们观赏自然风光、学习自然和历史知识的好去处。人们对这一去处的喜爱催生出布鲁克林普罗斯佩克特公园和著名的纽约中央公园。

  在那里安息的名人包括著名作曲家伦纳德·伯恩斯坦、德国施坦威钢琴公司创建人亨利·施坦威和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创建人之一查尔斯·辉瑞。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