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将与普京七月会面

2017年05月12日09:05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据CNN报道,俄罗斯媒体近日释出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七月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汉堡举行的G20峰会上会面。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周三与特朗普在华盛顿会谈之后发出两国领导人将会面的声明。

       如果消息最终确认,这将是两人自特朗普一月上任以来的第一次见面。白宫方面目前还未就此发声。

       与此同时,美国情报部门正调查特朗普团队大选时与俄罗斯的关系。

       周二晚,特朗普刚刚开除了FBI局长詹姆斯·科米,有消息显示,此次突然开除也与情报机构对其团队的调查有关。

       普京和特朗普上周已经在电话中讨论过会面相关事宜。

       克里姆林宫官网上报道到,两人更希望在G20峰会期间进行一次私人会面。

       近年,美俄两国领导人的关系日益恶化。前总统奥巴马在任时,俄罗斯官方发言人称两国在各层次的对话都已停滞。(叶曼琳编译自CNN)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