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终向奥斯卡发起反击,指责其过于“关注政治”

2017年03月01日08:28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特朗普对于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闹乌龙有自己的一套看法。在接受布莱特巴特新闻的采访时,特朗普称:“我觉得他们过于关注政治以致在最后闹出笑话。”

       特朗普称好莱坞花了太多时间对政治指手画脚,努力保持奥斯卡政治正确,还说奥斯卡颁错奖是个令人“有些难过”的时刻。

       特朗普对娱乐圈可谓经验丰富,但自从就任美国总统以来就远离了好莱坞的生活。特朗普表示这一尴尬的时刻“使奥斯卡不那么美好了”。

电影《爱乐之城》的制作人约旦·霍洛维茨(Jordan Horowitz)告知《月光少年》剧组人员,《月光少年》才是最佳电影的获得者。

       当地时间26日晚,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负责宣布最佳影片的沃伦·比蒂(Warren Beatty)和费·唐纳薇(Faye Dunaway)念错了最佳影片的名字,将原本属于《月光男孩》的最佳影片奖项颁给了《爱乐之城》。

       颁奖典礼当晚,主持人吉米·坎摩尔自始至终都在嘲讽总统特朗普,甚至号召大家起身为“名过其实”的梅丽尔·斯特里普鼓掌。此前梅姨曾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批评特朗普,而后遭到其回击。

主持人吉米·坎摩尔(左)和 负责颁奖的沃伦·比蒂(右)

(王晚芙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