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1个犹太中心受到炸弹威胁 特朗普女儿呼吁宗教谅解

2017年02月21日15:28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人民网2月21日讯 总统日(2月20日)当天,美国11个犹太社区中心遭到炸弹恐吓威胁,随后,特朗普大女儿伊万卡发布推文表示支持犹太社区中心。

       “美国是一个建立在宗教宽容原则基础上的国家。我们必须保护我们的礼拜场所和宗教中心。 #JCC(犹太社区中心),”伊万卡在推文中写道。

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湾的马阿拉歌俱乐部(Mar-A-Lago)度过周末后,伊万卡周一返回华盛顿。(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周一,11个犹太社区中心在收到炸弹威胁后开始撤离,但后来表明都是骗局,没有人因此受伤。这些犹太社区中心分别位于伯明翰,克利夫兰,芝加哥,圣保罗,坦帕,塔尔萨,纳什维尔,密尔沃基,休斯顿和布法罗。

       仅在一月,JCC在美国和加拿大就受到60次炸弹威胁,之后联邦调查局向JCC发起了仇恨犯罪调查。

       特朗普大女儿伊万卡27岁时,与Jared Kushner结婚之前皈依了正统派犹太教。夫妇俩在上个月主持了犹太安息日,并邀请特朗普团队的成员前往观察。

       关于最近的威胁,联邦调查局在一份声明中说:“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的民权处正在调查全国各地对犹太社区中心的威胁中,可能发生的侵犯民权的行为。

“美国是一个建立在宗教宽容原则基础上的国家。我们必须保护我们的礼拜场所和宗教中心。 #JCC(犹太社区中心),”伊万卡在推文中写道。

       虽然总统本人没有对炸弹威胁发表评论,但白宫新闻发言人斯派塞对此回应道说:“任何形式的仇恨和以仇恨为动机的暴力在这个以个人自由的承诺为基础的国家中,时没有立足之地的。”

       联邦调查局将这些炸弹威胁归为为仇恨罪,而不是恐怖主义。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