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招聘英文编辑

2017年02月17日09:06  
 

因国际传播事业发展需要,人民网现招聘英文编辑、记者若干名。期待你的加盟!

主要工作方向是,英语新闻采、编,包括人民网英文频道和人民日报官方Facebook、Twitter等海外社交媒体账号的运营、维护。

应聘者请发送个人简历,毕业证、学历证书、英语等级证书电子版(请说明英语证书等级或具体分数),代表性作品,及其他相关材料至:en@people.cn

信息有效期至2017年3月31日,或招满为止。

 我们也面向在校大学生提供部分实习岗位,包括实习英文采编岗、人民网美国频道(中文)实习编辑。要求至少能实习三个月。

 

工作地点:北京市,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

 职位描述:

1、进行新闻策划,重大新闻事件采访,英文及中文稿件撰写;

2、将中文信息及报道编译为英文稿件并发布;

3、负责人民网英文频道的日常更新与维护;

4、人民日报官方Facebook、Twitter等海外社交媒体账号的运营、维护。

 

应聘资格:

1、应届毕业生或有工作经验者均可,有媒体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2、扎实的英文写作功底,良好的新闻感觉;

3、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新闻事业,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

 

待遇:

1、提供同行业中有竞争力的薪资;

2、享受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国家法定节假日,包括年假,定期体检等福利;

3、海外留学归国的应届毕业生,可协助办理北京户口。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