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白宫 奥巴马将在芝加哥举行告别演说

2017年01月03日07:56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据外媒报道,即将卸任的奥巴马周一表示,将在1月10日在故乡芝加哥发表告别演说。

2017年1月1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推特上发布消息,回顾了8年以来的成就,同时祝美国人民新年快乐。

      奥巴马在声明中表示,他将在这次演讲中总结8年任期过往,表达对大家的感谢以及对美国未来走向的愿望。奥巴马称,“自2009年以来,我们面临很多挑战,但我们都战胜了它们,并且变得更加强大,因为我们从未放弃过自建国以来引领我们的信念——我们坚信, 携手就能够让这个国家变得更美好。

奥巴马建议推特上关注他的人思考过去八年中的变化,以此开启2017。

      奥巴马曾经表示,一旦卸任,他不会对每个问题都评论,但会考虑对那些涉及美国价值观和理想的”核心问题“发表意见。

>>相关阅读:奥巴马任期的一百个精彩瞬间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