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提名通讯主任卷入性丑闻 拒受新职

2016年12月26日07:46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上周四刚刚被任命为通讯主任的杰森·米勒在一名高级官员暗示他卷入一场性丑闻之后,宣布将辞去这一职务。(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据《每日邮报》报道,上周四刚刚被任命为通讯主任的杰森·米勒在一名高级官员暗示他卷入一场性丑闻之后,宣布将辞去这一职务。他本人在周六宣布这一消息,并称他将花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待在一起,他的妻子将在下个月生产。

      据The Hill网站报道,米勒在一份声明中说到:“在自2015年3月以来与家人一起度过的最长的一周之后,我意识到家人现在是我的重心并且现在并不是一个正确的时机开始一份作为白宫通讯主管的新工作。我和我的太太也很兴奋第二个女儿即将到来,我肯定是将他们放置于我的事业之前的。”

特朗普的策略师、资深员工AJ·迪尔加多。(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然而,在米勒发布声明之前不到24小时,特朗普的策略师、资深员工AJ·迪尔加多发了一连串的推文称在这次辞职事件背后有更多不为人知的事。她在奚落杰森·米勒一番之后在评论栏里回复一名网民称,米勒就像是2016版的约翰·爱德华兹。后者是前民主党参议员,很不光彩地与情妇育有一名孩子却一直否认,直到2010年1月才承认是私生子的亲生父亲。

      迪尔加多已经删除了她的推特账号。

      米勒和迪尔加多今年都曾处在争议中心。据《纽约时报》报道,他们被目击在总统选举辩论前夕出现在拉斯维加斯的一间脱衣舞俱乐部,而副通讯主管杰西卡· 迪托据称当时也在现场。而在大选辩论当晚,三人在社交媒体上都非常活跃,分享了在辩论现场的照片。(叶曼琳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