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回应为何不起诉希拉里:不想伤害她

2016年11月23日11:0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1月22日接受了《纽约时报》的采访。香港东网23日报道称,在75分钟的访问中,特朗普表明一些政策主张相较竞选时都有所软化妥协,最明显是他说无兴趣追查希拉里的电邮风波。他说起诉希拉里将使“国家非常非常分裂”,他不想伤害希拉里一家人。

  特朗普在竞选过程中曾以电邮风波作为攻击希拉里的利器,在电视辩论和竞选集会上,还扬言一旦当选,他将要求司法部长任命一位特别检察官调查希拉里在电邮风波的责任,并威胁将希拉里关进监狱。

  台湾“中央社”称,根据特朗普接受《纽约时报》访问时的记者推文,在被问及他是否已排除调查希拉里的家庭基金会以及她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邮处理公务案时,特朗普回答“没有”。不过他表示不希望“伤害希拉里一家”,“不想面向过去”,希望往前走。(原标题:特朗普回应为何不起诉希拉里:不想伤害她 希望往前走)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