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将遵守承诺 遣返多达300万非法移民

2016年11月14日08:55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当选总统川普在接受CBS时事节目《60分钟》访问称,他将信守承诺,上任后立即驱逐非法移民出境,人数可能多达300万。

      该访谈节目将在星期天晚间播出,这是川普赢得大选后接受的首个专访。

      在预先播出的访谈摘要中,川普说:“我们将会把有刑事犯罪记录者、黑帮团伙、毒贩等驱逐出境,这类人也许有200万,甚至多达300万。我们必须把他们驱逐出去,因为他们在这个国家是非法的。”

      川普强调,他会遵守承诺,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筑围墙。但他表示,围墙不一定全是砖墙结构,会有部分是围墙,部分是围栏。建围墙是当初川普竞选团队的关键计划。

      川普还说:“在边境变得更加安全之后,一切将会开恢复原有秩序。接下来,移民官员开始对美国境内余下的无证移民采取措施。”但他未透露会怎么对待这些无证移民。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