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当选 支持者聚众欢呼

2016年11月09日14:45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特朗普在大选夜不断让人出乎意料,他的支持者们在推特和聚众集会上不断高呼“战胜希拉里”!

      在特朗普宣布拿下关键州—北卡罗来纳州之后,他几乎已确定最终能够得到270张选举人票。这也就意味着他在大选中获胜,成为新一任美国总统。

      在位于华盛顿的特朗普酒店外,大批人群聚集为他唱颂歌。 在推特上,网民分享着希拉里穿着囚衣的照片并配上这样的文字,“特朗普打败希拉里的愿望终成现实”!

      特朗普曾说,若他当选他将下达特别指令重启对希拉里邮件门事件的调查,这一举动可能为希拉里招来牢狱之灾。  

      与此同时,特朗普的庆功派对在距离特朗普塔几个街区以外的地方开启,充斥着支持者兴奋的情绪。民众从手机得知大选结果后纷纷击掌庆祝。    

      “如果特朗普拿下宾夕法尼亚州、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和明尼苏达州,这里等着庆功的人会为之疯狂的!”一个带着“让美国变得更好”标志的红色帽子的女孩激动地说道。    

      在福克斯新闻宣布特朗普赢得北卡罗来纳州之后,民众爆发出“为民解忧”的欢呼来支持特朗普。(叶曼琳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