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希拉里拉票遇川普支持者抗议 看奥巴马如何Hold住全场

2016年11月07日08:54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五到北卡罗来纳州一个聚会上为希拉里竞选拉票,演讲时遭到一名老人手持川普标语牌站起来抗议。

      当时会场大多是民主党的支持者,这名老人立刻被全场民众报以嘘声。而台上的奥巴马反而要支持者们安静并给予尊重。

      奥巴马说,“我告诉你们焦点要集中。你们刚才注意力不够集中。听我的讲话。”

      他说,“我很认真,听着。有个年长的绅士,表达对他的候选人的支持,并没有做错什么事,……大家不用担心。”

      他说,“这就是我所说的人们注意力不集中的地方。……首先,我们生活在在尊重言论自由的国家。”

      “第二,这位老人看起来曾在我们军队服役过,这值得我们尊重。第三,我们应该尊重年长者。第四点,不要给嘘声,……去投票!”现场立刻报以掌声。

     会场恢复秩序后,奥巴马说,“我希望你们注意。如果我们失去焦点,我们将会有麻烦。”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