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百岁老人出生时女性还没有投票权 如今她会投票给谁?

2016年11月03日07:56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现年102岁的杰瑞·艾米特(Jerry Emmett)在她出生的时候,美国女性尚没有投票权。而如今,女性地位大幅度提高,甚至有可能出现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性总统。

      这位来自亚利桑那(Arizona)州普勒斯科特(Prescott)的女士当然也没忘记行使自己的投票权,并表示要投票给希拉里。她说,在比尔·克林顿任职期间,她的梦想就是希拉里有朝一日能称为美国总统。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今年7月,艾米特加入了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作为荣誉代表,艾米特宣布了希拉里获得提名时在亚利桑那获得的票数。当天,艾米特还回忆了自己母亲第一次有权投票的情形:那是在美国宪法第19次修正案赋予了美国妇女选举权以后。“当时我们都拥到大街上欢呼,我的母亲有了表达自己意愿的权利!这太有意义了!”艾米特说。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艾米特表示自己在比尔·克林顿担任总统期间,就成立了希拉里粉丝俱乐部。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