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允许男性投票 特朗普将入主白宫

2016年10月13日09:03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据《每日邮报》10月12日报道,统计学专家内特·希尔发表文章分析性别对投票结果的影响。FiveThirtyEight网站根据各州男性和女性选票结果制作选票地图。

       《洛杉矶时报》12日称,特朗普支持者引发新话题“废除第19次修正案”,因为第19次修正案赋予女性投票权。

       根据最新的投票数据,特朗普领先希拉里5%的男性选票。如果只计算男性选民的选票,将希拉里目前的选票减少10%。特朗普将以350:188入主白宫。候选人必须赢得270张选票才能成为总统。

       内特·希尔计算性别差异如何影响总统竞选。如果只计算女性选票,他在各州当前投票结果增加10%,结果为蓝色部分。希拉里在以下各州处于领先地位,根据女性选票结果,希拉里将以458:80的绝对优势赢得选举。

男性选票:希拉里188 特朗普350 

女性选票:希拉里458 特朗普80 

       希尔称该结果都是基于假设,如果男性和女性同时投票,形势将会发生逆转。男性和女性对于今年总统大选的预测值得关注。(刘晓宇综合编译自《每日邮报》和《洛杉矶时报》)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