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谋论:百慕大三角的“水晶金字塔”

2016年10月11日13:53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据《每日邮报》10月10日报道,百慕大三角水平面下2000米有“水晶金字塔”。该结构可以解释飞机和舰艇失踪。有科学家称能准确定位金字塔。

       2012年网传迈耶·林格博士发现水晶金字塔,是吉萨金字塔的三倍大。林格博士认为继续调查金字塔中心可能解释发生在百慕大三角的失踪事件。报道称林格博士在巴哈马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她的发现。根据她的准确定位,水晶金字塔就在巴哈马。

       尽管存在以上这些说法,没有证据证明林格博士确实存在,也没有与活动相关的记录。

       百慕大三角地处北美佛罗里达半岛东南部,是大西洋上神秘区域。由百慕大群岛、美国的迈阿密和波多黎各三点连线形成的一个东大西洋三角地带。曾有飞机和舰艇消失。

       尽管已经提出很多关于百慕大三角的神秘理论,但是没有人证明百慕大三角发生失踪案件比大西洋其他区域更频繁。很多人每天航行于此,没有任何异常。

       奈杰尔·沃森,UFO调查手册作者告诉《每日邮报》记者,金字塔结构一直是个谜。

       “金字塔由水晶建造而成,产生神奇的治愈效果和超自然能量。因此我们要更深层次的挖掘,以确定水晶金字塔是否存在,如果存在,它与失踪的轮船、飞机又有什么联系。”

       现在看来,金字塔神秘学更像是个网络故事,宣传20世纪70年代的超自然神秘主义。水晶治愈、神秘能量、百慕大三角发生的所有异常事件围绕一片大洋展开。

       信息核实网站--斯诺普斯早在2013年的一篇文章中拆穿这些传闻。

       “2012年的一则消息称,美国和法国的科研队偶然发现从海底升上来的地下结构,各国科学家为之震惊。然而,最神秘的地方就是世界各地的科学家竟然会对自己从未见过的事物感到震撼。很显然,这些超自然的纪实探索都是伪造的。”(刘晓宇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