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布拉德皮特虐待子女成离婚导火索 FBI已介入调查

2016年09月23日09:36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据《每日邮报》9月22日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上周布拉德·皮特和15岁的儿子马多克斯(Maddox )在私人飞机上吵架。消息人士透露,这件事就是夫妻婚变的导火线,因为朱莉认为皮特的行为失控,已经危及子女安全,毅然决定离婚。然而,该知情人士称,在此期间,皮特并未动手。

       布拉德·皮特对身边的熟人表示:“他对于这件事情非常看重,他并没有对小孩施予任何的言语或是肢体上的暴力,但不幸的是,有人就是尽其所能不断地抹黑他。所有针对皮特虐待孩子的传言都是夸大的、虚造的。”

       据悉,这班私人飞机是从法国飞往美国,飞机着陆前,有人描述皮特醉酒后开始狂叫,举止疯狂。皮特在离婚文件中提到两人15日分居,也就是事件爆发隔天。美国八卦网站TMZ指出,朱莉就是在虐待事件发生的第二天,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目前,FBI和洛杉矶儿童福利相关单位已对此事介入调查。周四早,有人看到一辆警车停在皮特和朱莉位于好莱坞山庄(Hollywood Hills)内的豪宅前。

       《美国周刊》(The US Weekly)报道称,有匿名人士举报给LAPD(洛杉矶警察局)和DCFS(儿童家庭服务部门)。LAPD及时站出来否认皮特接受调查一事,称并没有收到有关皮特的指控。但有消息确定皮特被DCFS部门调查。DCFS出于保密原因对此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另外TMZ称,因皮特醉酒大闹事件发生在飞机和停机坪,而且这架私人飞机是从法国到美国,所以LAPD没有权力管辖此事,目前已经交给FBI(美国联邦调查局)调查此事。

       此外,这对夫妻的一位同事告诉《走进好莱坞》(《Access Hollywood 》)说,朱莉希望皮特和孩子保持良好的关系,但在此期间皮特没有探视的计划。

       据这对夫妇身边的一位熟人称,对于皮特来说,离婚的消息并不震惊。“他只是希望朱莉能平静地处理此事。这并不是意味着他在努力挽回婚姻,而是出于孩子的考虑。但皮特的要求被忽略了。他们之间存在着一个爆发点。皮特可能说过自己可能没有勇气再继续走下去,于是朱莉便对此做出了回应。这对他们来说都非常难。朱莉只是做了她需要做的事情。”(成欣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