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朗普支持率已超希拉里 5项民调领先3项

2016年05月24日13:1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5月24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每日邮报》消息报道,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普通选民中的支持率已超过了有望获得民主党候选人提名的希拉里。上周的民调结果平均值显示,特朗普以43.4%的支持率领先于希拉里43.2%的支持率。在最新的五项民调结果中,特朗普领先了三项。

福克斯新闻(Fox News)5月18日发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4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准备好在今年11月的总统大选中投票给特朗普,而42%的受访者则希望希拉里赢得大选。拉斯穆森调查(The Rasmussen )于上周发布的结果显示,特朗普以42%比37%的结果领先希拉里。 而上周日公布的《华盛顿邮报》与ABC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部所作的民调显示,特朗普略占上风。普以46%比44%的结果领先希拉里。这标志着自3月份以来特朗普支持率上升11个百分点。特朗普做过电视真人秀主持人,但从未担任过公职。

不过,在NBC和《华尔街日报》共同发布的民调中,希拉里的支持率领先特朗普。CBS和《纽约时报》共同发布的民调显示,希拉里的支持率领先了特朗普6个百分点。(老任)

(责编:姚春、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