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机场惊现火鸡 “气质卓越”陪主人等行李(组图)

2016年02月04日13:29  来源:环球网
 

美国中文网2月3日援引《每日邮报》报道称,一般火鸡的命运都是在养殖场里度过一生,然后奉献给美国各大食品公司,被做成各式各样的食物端上餐桌。不过旧金山机场有一只火鸡显然不走寻常路,不但“沉着冷静”的通过了安检,而且还有模有样的像是常常乘坐飞机的“空中飞人”一般,耐心的等着拿行李的主人。这张照片被一名记者拍下后传上网络,接下来......理所当然,这只火鸡就火了。

 

传照片的记者写道,这是自己看到过最奇怪的事情之一了。记者后来解释说,这只火鸡可不是一般的火鸡,那淡定的眼神和卓尔不凡的气质,配着那大步流星的沉稳步伐,决定了这只火鸡绝对是一只“战斗鸡”。事实上这只火鸡是一只“安慰动物”,它的主人是一名失去丈夫的女子。因此这只火鸡不论吃饭睡觉都跟着自己的主人,为主人带来情感上的慰藉。

 

虽然“安慰动物”通过安检后可以登机,不过按照规定不能在机舱里走来走去,也不能挡住过道,或者坐在紧急出口附近的位置。毕竟需要紧急迫降的时候,你不能指望一只淡定的火鸡为你拉开紧急出口的把手。 这位记者还说,虽然因此取笑这个女子很容易,但是对于他来说,他并不会这么做。“我意识到,很多时候对你来说像是天方夜谭的事情,对别人再平常不过。”他还说,如果你坐飞机的时候,发现身边坐了一只火鸡,那其实是一个可以转述给别人的很好玩的故事。

 

事实上,除了火鸡,还有人将小马,狗狗,甚至猪带上过飞机。

(责编:姚春、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