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20万海外归国留学人员进行创业交流

2016年01月18日09:3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1月18日电  1月16日,由北京市朝阳区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联合海外名校校友会举办的“创业朝阳·2016北京CBD海归创业分享暨新年联谊活动”在京举办。在创业分享交流活动环节,来自共享经济的行业领头羊们就共享经济话题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主题发言。

在“共享经济,改变生活”圆桌讨论环节,各共享经济的行业创始人与现场的海归创业者们进行了互动,分享了各自行业“共享经济”的优势以及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大咖”们表示,共享经济是科技进步的产物,希望广大“海归”在创业之前做好充分准备,找到用户的痛点,一旦选择了创业,就要投入百分百的热情和努力。分享会还特设了留学生创业者分享会。

据悉,朝阳区有近20万优秀的海外归国留学人员,他们既有国内成长经历又有国外生活体验,有着广泛的国内外人际关系和丰富的多文化交流经验,成为朝阳区事业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

(责编:姚春、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