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变身饶舌歌手 促高中生报考大学

2015年12月11日15:4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12月11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一直都非常关注青少年健康和教育议题,为了她发起的运动项目,她出演过广告、音乐录音带,而且跟芝麻街的明星们同台献艺。这次,为了推广一个鼓励高中生申请大学的项目,她又唱上了饶舌,变身喊麦达人。

在12月10号推出的这个饶舌音乐录影带中,两个高中生在讨论高中毕业之后将做什么,结果饶舌歌手和米歇尔就出现,告诉他们申请大学对孩子们的人生很重要,敦促孩子们要去上大学。

米歇尔甚至还用音乐讲述了自己在芝加哥南部成长的故事鼓励孩子们去上大学。这首饶舌歌曲十分朗朗上口,一听就有洗脑神曲的潜质,相信这种炫酷的宣传方式会让不少高中生们重新考虑上大学的重要性。因为奥巴马任期即将结束,这次录制饶舌音乐录音带很可能是米歇尔最后一次作为第一夫人录制音乐录音带。(老任)

(责编:姚春、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