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富豪扮蝙蝠侠探望生病儿童 竟被自家豪车撞死

2015年08月18日08:5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18日讯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一名马里兰州的男子以打扮成蝙蝠侠的样子去医院 探望生病儿童而闻名。上周日,这名男子在一起车祸中死亡。

报道说,自2001年起,兰尼?罗宾逊(Lenny Robinson)便时常装扮成蝙蝠侠的样子去医院,不过令他出名的事件是另一个视频:2012年,他穿着蝙蝠侠服装开着一辆兰博基尼汽车时被警察逮捕。这个视频在网络上引起轰动,在视频的最后,警察与罗宾逊握手并合影。

上周日晚,罗宾逊的兰博基尼汽车在高速公路快车道上突然发生故障,于是他下车进行检查。不料另一辆汽车撞上了他的车,他的车又撞上了他,不幸当场身亡。

罗宾逊住在巴尔的摩市外,是一名成功的商人。他花了5000美元购买蝙蝠侠服装,每年花费2.5万美元位住院儿童购买玩具和其他用品。(老任)

(责编:袁灿、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