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为参选总统开网店 售卖搞笑裤装T恤(图)

2015年05月27日16:48  来源:中国侨网
 

希拉里为参选总统开网店售卖搞笑裤装T恤(图)

  希拉里于当地时间26日推出了竞选筹款网络商店,图为网店销售的裤装T恤。图片来源: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官网

  据外媒报道,已经宣布加入2016年美国大选的希拉里·克林顿于当地时间26日推出了竞选筹款网络商店。除了网络上的宣传之外,她当天还抵达南卡罗莱纳州为竞选造势。

  报道称,在26日新推出的网商中,有不少带有希拉里竞选标识的产品,比如杯子,婴儿服,胸针。此外,不少人都注意到了一件极具“希拉里特色”的产品——印有裤装(Pantsuit)图案的T恤。

  希拉里热衷穿裤装,她的不少经典裤装造型被不少职业女性推崇,不过也没少被时尚人士吐槽。这件伪装成裤装的休闲T恤产品介绍是“给休闲星期五带来全新的意义”,显然是希拉里竞选团队的一个幽默之举。

  除了网上的宣传活动之外,希拉里26日还前往南卡州造势。

  另外,当地时间25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希拉里在纽约州纽卡索参加了纪念国殇日的游行。他们的出现吸引数千人到场。报道指出,这是希拉里宣布竞选后首次与克林顿同时出现。

(责编:张茜、燕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