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美国智能手机使用者低龄化 最小仅2岁

2015年05月18日17:26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调查:美国智能手机使用者低龄化 最小仅2岁

据美国MarketWatch5月17日报道,美国儿科医学协会(Pediatric Academic Societies)在美国圣迭戈市举行年度会议,并发布调查报告,显示美国超过一半以上的低收入家庭2岁左右的幼儿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使用时间超过1小时。此外,美国1/3低收入家庭幼儿在1岁时就开始接触电子移动设备。

在另一份由Common Sense Media调查的报告中,也显示2013年有38%的美国2岁儿童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比2011年增加10%。约有72%的8岁及以下儿童使用移动设备进行诸如玩游戏、看视频等操作,比2011年提高了38%。然而目前还未有更多深度调查,如研究移动设备对低龄儿童产生的影响。

(责编:张茜、燕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