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封面恶搞希拉里:头上长出“恶魔角”

2015年03月13日10:0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3月13日讯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最新一期《时代》杂志(TIME)以希拉里·克林顿为封面人物,但却将她的头像剪影放在字母M下,看起来希拉里头上似乎长着一双“恶魔角”。

作为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潜在有力竞争者,希拉里在最近陷入“电邮门”事件而麻烦缠身。本周她首度公开承认自己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为图方便而使用私人邮件处理公务,同时坚称并未违反相关法规。但她的解释引发更多争议,美联社甚至在10日起诉国务院,要求公开相关邮件和政府文件。

《时代》杂志12日在推特上发布了最新一期的封面文章《克林顿之路》,但人们的关注点却不在文章内容,而聚焦于封面照片。在这最新一期的蓝底封面上,印着希拉里·克林顿的黑色剪影,她的头部恰好拦住字母M的下半部分,让人一眼看上去就觉得她长了一对“恶魔角”。

美国社交媒体上,大家都在疯狂转发这张“长角”的照片,就连《时代》杂志自己的记者米勒(ZekiMiller)也在推特上说,此前该杂志已经让很多人“长角”了。

据统计,《时代》杂志这种封面人物“长角”的恶作剧已经上演了34次,希拉里只是最新一位中招的新闻人物而已。此前,教皇方济各、美国总统乔治·布什等都曾被“恶搞”,希拉里的丈夫、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在1998年也因与莱温斯基的性丑闻登上《时代》封面,同样长了“恶魔角”。(老任)

(责编:张茜、燕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