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奥巴马?乔治·克鲁尼眼中只有爱妻

2016年09月21日11:01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据《每日邮报》9月20日报道,本周二,乔治·克鲁尼与新婚妻子,律师艾默·克鲁尼(Amal Clooney)在纽约共同出席了联合国圆桌会议,与参会的奥巴马总统和CEO共同探讨难民问题。会上,克鲁尼夫妇十指紧扣,并肩坐着。克鲁尼的眼神完全离不开妻子,眼神里透露着满满的崇拜。

       会议期间,奥巴马总统承诺将捐出共6亿5千万美元,协助解决全球难民问题,克鲁尼夫妇对此表示感谢。

       乔治·克鲁尼长期从事维护人权的活动。上周,由乔治·克鲁尼等人共同创立的人权组织“哨兵”(The Sentry)公布了一份针对南苏丹各种侵害人权、政治腐败的调查报告,揭露了包括南苏丹政府领袖在内的交战各方利用战争牟取暴利的情况。

日前,艾默·克鲁尼呼吁英国接收更多来自叙利亚的难民,并为曾沦为“伊斯兰国”组织(ISIS)性奴的伊拉克雅兹迪族(Yazidi )女子穆拉德(Nadia Murad)发声,指控ISIS的罪行

(责编:石希、梁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