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奥巴马?乔治·克鲁尼眼中只有爱妻【2】

2016年09月21日11:01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德国去年接收了上百万难民,其中七万人都是雅兹迪族。相比,其他国家接收的难民则少了许多,我希望这些国家能够接收更多难民。这也是我和我丈夫目前能为美国所做的。”艾默·克鲁尼对穆拉德身旁的第四频道新闻(Channel 4 News)说道。

       据悉,这名伊拉克雅兹迪族少女曾勇敢地现身联合国安理会作证,讲述自己被极端组织ISIS武装分子掳作性奴,轮奸直至昏厥的故事。她还称,两年前,ISIS武装分子把自己强行掳走时,杀害了自己的母亲和六个哥哥。目前,克鲁尼夫妇将这名少女带至自己的家中照料。

       艾默·克鲁尼还表示,自己很乐意对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Bashar al-Assad)有关人权、战争罪的指控进行调查,希望能介入此事件。“我认为联合国已认定巴沙尔·阿萨德有战争罪行和践踏人权的行为,我很高兴能介入调查。”(成欣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石希、梁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