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苹果9月7日发布会,不止iPhone 7?【3】

2016年09月07日11:44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3、软件升级

       iOS 10将支持iPhone 5及之后型号的iPhone。软件升级中包括对iMessage应用的优化,支持新的动画、表情,以及第三方插件。此外,语音信箱和通知也将得到升级,而苹果还将提供一款应用,用于控制智能家居设备。

       Apple Watch将获得新版系统watchOS 3。新版系统将加快应用启动时间;提供新的SOS功能,以呼叫紧急服务;集成一款新应用以监控呼吸;以及在应用内支持Apple Pay支付。

       Apple TV将获得新版系统tvOS 10。新版系统将支持第四代Apple TV。新系统将为多款内容应用提供统一登录服务,加入夜晚模式,并对Apple Music进行重新设计。

       Mac电脑将获得新版系统macOS Sierra。这一系统将支持通过网页端使用Apple Pay支付,并支持Siri语音助手。此外,新系统提供了新的照片管理和消息功能,而Apple Watch用户可以自动登录Mac电脑。

(责编:张茜、梁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