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苹果9月7日发布会,不止iPhone 7?

2016年09月07日11:44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据CNN报道,本周三,苹果公司会在旧金山举行媒体发布会。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发出了9月7日发布会的邀请函,上面写着“7号见”。一些业内观察家认为,这一说法也暗示,苹果即将发布的新款iPhone型号为iPhone 7。当然,这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下面,让我们来详细看看苹果可能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的新产品:

       1、新款iPhone

       《华尔街日报》和其他媒体报道称,下一代iPhone(据称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将采取相对保守的做法。尽管外观相对iPhone 6s有些改变,但苹果不会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新款iPhone的外观设计将类似于iPhone 6和iPhone 6s,屏幕尺寸也与当前的iPhone型号类似,即4.7英寸和5.5英寸。区别或许是优化了背面的白色天线设计,提供了新的配色和防水的设计(有传闻称下一代iPhone将提供深黑和蓝色配色)以及Home按钮将不再是实体键。这一按钮将采用压敏技术,在点击时带来震动感应效果。这类似于最新款MacBook的触控板。

       然而,改变并不仅仅是为了美观。标准尺寸的iPhone将会配上尺寸更大的摄像头,带来更敏锐的感光能力。而尺寸更大的Plus型号可能将搭载双摄像头,从而优化对焦和弱光拍摄性能。这一设计与华为P9类似。此外还有传闻提到,Home按钮将集成Force Touch技术,搭载A10处理器,起步存储容量提升至32GB(并提供256GB的选择)。

       不过,今年的新iPhone可能也将失去我们熟悉的一个元件:3.5毫米耳机接口。与Moto Z和乐视的最新手机类似,耳机要么需要插入数据接口(对苹果来说就是Lightning接口),要么用户只能使用无线耳机。这并不意味着,用户常用的有线耳机将立刻变成废品。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提供Lightning转3.5毫米接口的转接器,以适配当前市面上的众多耳机。目前也不清楚,苹果是否将随手机默认提供这一转接器。不过至少如果用户不想转向蓝牙耳机,那么仍可以使用之前的耳机。

(责编:张茜、梁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