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美国得州校园再现“乌龙枪击” 家长成惊弓之鸟

2022年09月22日09:0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8月27日,人们在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参加集会呼吁控枪。(新华社发,李波摄)

  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警方20日接到报警电话,称当地一所中学疑似发生枪击,闻讯赶来的家长“包围”了学校,一些人试图冲破封锁进入校园时与警方发生肢体冲突,最终发现是虚惊一场。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当天接到圣安东尼奥市托马斯·杰斐逊中学可能发生枪击的报警电话,学生家长在13时左右开始包围这所学校。警方封锁校园并展开搜查,没有发现显示枪击可能或正在发生的迹象。

  圣安东尼奥独立学区警长约翰尼·雷耶斯说,警员到达报警电话所称事发地点,“很快确认没有发生枪击”,倒是发现一些学生起了争执,但涉事学生否认携带或亮出任何武器。

  据美联社报道,一些受到惊吓的学生给家长打电话,家长们急忙赶到学校。现场当时有29名学区警察局警员和58名市警局警员。

  一些家长急于进入校园救孩子。一名男子试图用刀子破窗而入,伤到自己手臂,随后被警员摁倒在地。一群家长见状,与警员发生肢体冲突,被戴上手铐。

(责编:戴晓宇、石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