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自驾6200英里 拍摄新娘惊艳婚纱照

【查看原图】

婚姻是信念支撑的冲动:一对新婚夫妇拍出了无可比拟的结婚照。

比起在广阔平坦的沙滩上放松自己,摄影师夫妇选择了向挪威和瑞典的原野而行,拍出令人着迷的婚纱照。

冰川、峡谷和海滩为45天的拍摄创造了梦幻般的背景,以山间风景为题的摄影师Karol Nienartowicz和他的妻子以“美丽大自然中独行的新娘”为主题,拍下了他们的照片。

Nienartowicz夫人身着她的婚纱,在黄昏时分俯瞰悬崖峭壁,在白天的沙滩上自由嬉戏,洋溢着初为人妇的欣喜之情。在一系列照片中也不乏两人的浪漫合影。

Karol Nienartowicz告诉Bored Panda,他们夫妇自驾6200英里,徒步行走99英里,途径挪威布道石(Preikestolen)、恶魔之舌(Trolltunga)、纳柔依峡湾、约斯特谷冰原(Jostedalsbreen Glacier)、Voringfossen瀑布、罗弗敦群岛(Lofoten)、塞尼亚岛(Senja),还有瑞典的Rapadalen山谷。

这对夫妇在外宿营,顶着秋季恶劣的天气,徒步寻找拍出美丽照片所必须的人迹罕至之地。Karol说:“为了到达那些地方,我们必须穿越泥泞的沼泽,翻过耸立的岩石,爬过陡峭的草场。”

他们的努力并没有白费,在580张照片中有30张被他们视若珍宝,这些照片记录了他们在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度过的蜜月,成为他们珍贵的回忆。(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2016年11月16日10:31
分享到:
(责编:石希、梁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