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被收养中国孤儿在美国再续姐弟缘

2016年09月13日14:14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9月12日报道,近日,一段17秒的视频捕捉到了两小无猜的好朋友在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Dallas-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DFW)重逢时的喜悦。

       三岁的道森(Dawson)和四岁的汉纳(Hannah)此前已经11个月没有见面了。“他俩一定拥抱了至少400次。他们激动地无以言表,仿佛要摔倒了一样。” Dawson的妈妈艾米·克拉里(Amy Clary)说道。Hannah的妈妈莎伦·赛克斯(Sharon Sykes)还说:“他们大概抱了20分钟。”

       在此之前,两个小伙伴被中国的一家孤儿院收养,每天几乎形影不离。“他们与外界鲜有联系,但至少他们在童年时期还有彼此的陪伴。” Sykes说道。

       两位妈妈说,两个小朋友很幸运都有“周末妈妈”的陪伴。这个“周末妈妈”就是他们的养母,自打他们几个月大的时候,就会每周末都来看望他们。

(责编:张茜、梁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