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9·11袭击遇难者的孩子,他们现在怎么样

2016年09月09日18:11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9·11发生的时候,他们都还是孩子,有的还没出生。发生在美国本土的恐怖袭击导致3000多名儿童和青年失去父亲或母亲,他们就是 “9·11儿童”。

       恐怖袭击15周年即将到来,这些孩子也都长大了,《每日邮报》的一篇特别报道关注了这些孩子。他们会用自己的方式纪念离去的亲人,有人选择与遇难者家属一起举行纪念活动,也有人继续追寻父母的遗愿——成为专业运动员。

       下面就是他们的故事。

“有时候生活就是一个轮回”

       林赛·温伯格的工作就是通知遇难者的家人。“这应该是世上最让人心碎的消息,但我必须去做。”

       2002年温伯格12岁,收到纽约市法医办公室的通知,告诉她父亲在9·11事件中遇难。她的父亲史蒂文·温伯格是一名会计主任,在世贸大楼工作。法医学帮助温伯格一家确认父亲遇难。后来,林赛取得法医学硕士学位,目前是外派调查员。经过充分考虑,她没有继续分析21000多块在世贸中心遗址发现的骨头,而是决定在纽约市法医办公室工作。

(责编:张茜、梁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