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照顾生病孕妻,鹈鹕主控暂别球场

2016年09月05日11:40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据《每日邮报》9月4日报道,前美国女足球员劳伦·霍利迪(Lauren Holiday)在怀孕8个月时被诊断为脑瘤,其丈夫——新奥尔良鹈鹕队主控朱·霍利迪(Jrue Holiday)已经确定要在下赛季不定时“请假”,以照顾病妻。

        霍利迪的妻子劳伦是前美国女足球员,曾两次获得奥运会金牌,去年宣布退役。这位28岁的中场队员曾代表美国队参加了133场比赛,共赢得24分。近来,她饱受头痛困扰。经检查后确诊,其右脑内出现了一颗小的肿瘤。“由于肿瘤压迫了神经,劳伦目前右脸处于麻痹状态。”朱·霍利迪告诉记者。不过,好在这颗肿瘤是良性的,而且没有伤害他们尚未出生的宝宝。据了解,孩子预计会在今年10月中旬出生。考虑到母子健康,劳伦的脑部手术将于产后约6周的时候进行。

(责编:张茜、梁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