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洛杉矶筹款午餐会 好莱坞名流云集

【查看原图】

   据《每日邮报》8月24日报道,美国大选几乎进入冲刺阶段,两位候选人都为了拉选票使出浑身解数。近日,希拉里在洛杉矶举行了一场名为名叫“和希拉里对话”的竞选募款午餐会。主持人是著名明星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和演员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夫妇。门票倒不贵,最多只要33400美元。不过,你得有资格,就连记者也是要被“拒之门外”的。

希拉里去往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和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洛杉矶家中出席筹款活动途中。

玛雅·亨利(Maya Henry) (右)在Instagram上晒活动现场照片。图为玛雅·亨利(Maya Henry)与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左)。

(胡玉杨编辑)

【1】【2】【3】【4】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2016年08月24日10:28
(责编:梁军、张茜)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