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留学生在美国能吃什么?

2016年08月23日10:55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美国留学生出国后面临的第一个大问题可能就是——吃。在国内习惯了父母的“爱心餐”和各色饭馆的滋润,在国外可就没有这样的享受了。很多家长也会担心自己的子女在大洋彼岸可能会吃不好。不过,侨报网给大家列举了留学生在美国可以吃的东西,我们会发现,虽然不比中华美食的博大精深,不过他们也可以吃的很好的。

学校的食堂就餐

       刚到美国留学的学生们一般都在选择在食堂吃饭。因为他们没有便利的交通工具出去吃还有就是下一节课可能不到一个小时或是半个小时就开课了,时间紧张也可以选择区学校食堂用餐。学校食堂的特点就是吃的选择性可能会少一些,另外中午时间短就餐的人可能会多,但是好处就是在食堂就餐可以看见很多认识的同学,可以促进学生和学生之间的联系。

       康奈尔大学称得上是“吃货们的天堂”,拥有30多个餐厅,其中10个还是自助餐式餐厅。泡沫红茶、自制蛋卷、各式炒菜、意式简餐、周末的流动薄饼站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找不到的!食堂主厨会研发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风味美食,包括意大利面食以及新鲜寿司等。

       肯尼索州立大学的食堂每周推出150种不同菜肴,让学生的选择永远多样化。《The Daily Meal》评选的美国最佳大学食堂中,位于乔治亚州肯尼索的肯尼索州立大学名列第四。这所大学每周都提供超过150种各色菜肴,从炖莴苣菜到意大利裹鲶鱼,再到意大利藏红花法罗烩饭,应有尽有、选择多多。除了让人眼花缭乱的美味佳肴,该校还十分推崇饮食卫生,每个食堂拥有自己的草药园和农场,种植新鲜的蘑菇、莴苣、玉米等。

       乔治亚大学有5个大型食堂和4个美食广场,无论学生们想吃铁板牛肉、茄子干酪、素食primavera、高耸冰激凌圣代,还是夏威夷肉丸、水牛鸡肉披萨、或自制沙拉,乔治亚都可以满足你的味蕾!其中的Snelling是24小时营业餐厅,当你熬夜苦读、腹中饥饿时,可以前去购买披萨和汉堡。

       在美国,每个大学都拥有不止一家的餐厅,每家餐厅都有自己的特色,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选择不同的餐厅。

(责编:梁军、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