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外媒安利傅园慧:谁都没她玩得欢

2016年08月16日15:10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结束奥运征程的中国游泳队今日抵京,“洪荒少女”傅园慧在首都机场被众多粉丝包围。其实在海外,傅园慧也因其直爽可爱的形象,受到国外众多网友乃至媒体的喜爱。美媒《赫芬顿邮报》9日在报道中称其为“里约奥运最惹人爱的运动员”。

    评选规则不看国籍也不看金牌,看中的就是傅园慧身上的个人魅力。以下是《赫芬顿邮报》给国外网友喂下的一剂安利:

    每届奥运会都会涌现诸多优秀的运动员,不过本届奥运会最棒的运动员既不是美国的,甚至连金牌都没拿过——她就是傅园慧,集优秀、有趣、可爱于一身。快看,她在领奖台上呢。

    奥运会开幕第二日,来自中国女子游泳队的20岁运动员傅园慧在100米仰泳中位列第三。结果她一直以为自己是第四,直到接受记者采访时:

    “58.95?我以为是59秒呢!啊!我有这么快?”她的反应简直太逗了。

(责编:张茜、梁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