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里约奥运“最佳”和“最差”体操服大盘点

2016年08月09日17:44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里约奥运会开幕后,体操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各国精心设计、颜色丰富的体操服,特别是女子体操服,早已成为每届奥运会上大家不愿错过的谈资。最近,FEMALE杂志评选了本届奥运会最佳和最差体操服设计。

最佳:美国队

    由Under Armour设计的2016美国奥运体操队服主色调为海军蓝和红色,搭配银色点缀。体操服上装饰了上千颗Swarovski水晶,据报道称每件造价高达1200美元。每位运动员将拿到20件体操服——8件用于比赛,12件用于训练。

    这件队服早已在社交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Twitter评论家称其“华丽、绚烂”;只是价格并不华丽——基本等同于一件婚纱的平均价格。(胡玉杨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袁灿、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