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希拉里锁定民主党提名

2016年06月08日17:2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希拉里锁定民主党提名

   人民网6月8日电 当地时间7日,希拉里·克林顿在新泽西州初选中压倒性地获胜,宣布赢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她随即呼吁佛蒙特州参议员伯尼·桑德斯的支持者和自己团结起来,共同对付唐纳德·特朗普。

   希拉里曾是美国第一夫人,当选过参议员,出任过美国国务卿。她在新泽西州的民主党初选中击败对手桑德斯,扩大了领先优势。而在此前一天,美联社报道,希拉里已经拿到了锁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所需的选举人票数。她表示,作为美国第一位以主要党派候选人身份角逐总统的女性,她已经创造了历史。

   然而,与希拉里斗争数月之后,桑德斯似乎不愿静静离开。7日有六个州举行初选。桑德斯还抱着一线希望,期待自己在加州初选中出人意料地获得胜利,好让他有理由继续参与竞争,并劝说民主党官员支持他下个月在形势不明的民主党大会上进行角逐。

(责编:姚春、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