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特朗普吃墨西哥餐拉拢拉美裔 推文遭希拉里吐槽

【查看原图】
特朗普吃墨西哥餐拉拢拉美裔 推文遭希拉里吐槽
特朗普吃墨西哥餐拉拢拉美裔 推文遭希拉里吐槽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5月06日16:29

   人民网5月6日电 随着美国大选进入新的阶段,渐趋明朗的两党竞选人,开始了针对关键的拉美裔选民的争夺。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刚刚取得初选大胜的特朗普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表消息,庆祝墨西哥五月五日节。特朗普发布推文说:“我爱拉美裔!”另外,他同时发布了一张食用墨西哥食物“卷饼碗”(Taco Bowl)并竖起大拇指加以赞赏的照片。他还写道:“墨西哥五月五日节快乐!特朗普大厦烧烤有最好吃的‘卷饼碗’”。

   《每日邮报》网站指出,提供这种食物的不是位于纽约的以其名字命名的特朗普大厦烧烤店,而是“特朗普咖啡店”。

   不过,这位当前唯一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虽然说爱拉美裔,但他此前在移民问题上的言论,让他无法自圆其说。

   就在特朗普发出推文后,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就回帖戳穿他:就在昨天,特朗普说,“他们(拉美人)会被引渡回国的”。

   此外,细心的读者还发现,就在他餐桌上,一沓报纸下压着一张其第二任妻子玛拉·梅普尔斯(Marla Maples)在1985年夏威夷选美比赛上穿着蓝色比基尼的照片。特朗普一边吃饭一边窥视照片也遭到了网友和媒体的吐槽。

分享到:
(责编:姚春、张茜)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