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托马斯小火车迎来14位新朋友 包括来自中国的Yong Bao

【查看原图】
托马斯小火车迎来14位新朋友 包括来自中国的Yong Bao
托马斯小火车迎来14位新朋友 包括来自中国的Yong Bao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3月29日17:06

  人民网3月29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自从1984年播出以来,儿童动画连续剧《托马斯小火车》一直经久不衰,深受世界各地小朋友的喜爱。

  日前,托马斯小火车又有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4位新朋友,片方也希望通过融入不同的文化元素来让经典的《托马斯小火车》焕发出新的生机。

  这14位新角色来自世界各地,如印度、巴西等,其中四位将是女性角色。而这些角色也会通过今年将要上映的一部名为“大比拼”(The Great Race)的电影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托马斯小火车》是70年前一位父亲为他的儿子创作,如今已经传遍全球3, 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蓝色火车头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带领一众孩子们通过本故事的一 字一句,进入一个想象的世界。孩子们与火车头朋友们踏上探险之旅,体验探索、友谊 与合作等永恒的人生课题。

分享到:
(责编:姚春、张茜)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