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疯狂APP:用手机可透视人体【2】

2016年03月03日16: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疯狂APP:用手机可透视人体【2】

  人民网3月3日电 传统上,透视人体内部结构,只有去医院通过特殊设备才能做到。而现在,只要穿上一件特制T恤,通过一款手机APP就能随时随地透视人体内部了,甚至人们可以通过VR设备深入人体器官去一探究竟。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最近,英国教育科技公司Curiscope研发了一款叫“Virtuali-Tee”的新产品,它融合了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用户只要穿上这款特制的T恤,就可以结合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去一窥人体内部器官。用户还能戴上VR设备,以眼睛焦点注视一个特定的器官,再配合头部动作,随着血流方向进入到这个特定的器官,以细胞的角度去了解人体器官。

  当然,这项发明并不是什么黑科技和可穿戴扫描技术,实际上只是一款印有可扫描识别图案的T恤衫,通过配套的手机APP,用户能够直接扫描到识别图案,在屏幕上产生可视化器官和人体骨骼图形,如果戴上VR设备,则能够更深入地看到骨骼内部的人体构造,甚至血管的运动。这款产品主要面向教育用途,向青少年学生生动地展示人体解剖学常识。

  目前,Virtuali-tee正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早期支持者的价格为25美元,预计在2016年8月发货。

(责编:姚春、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